火云邪神鸠摩智:06-22 19:38 "80的控球率[捂脸]球都碰不到"
wzg05750595:06-21 19:54 "踢死曼城一个呗!反正已经输得像狗了"
老字辈:06-20 15:32 "胜其他给老子出来"
小梅卢:06-19 21:30 "看不惯你们这些人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8870015\">@大聪明凤雏</a>:关你屁事"
WGC666:06-18 22:24 "4-5球还有没了"
北极123:06-17 17:25 "去那里应该能挣前四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3343456\">@@你_8g1n</a>: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zzy20200928zzy:06-16 19:21 "够菜啊"
曼联魔王:06-15 18:11 "角球13比0"
爱吃麻辣:06-14 18:46 "阿特尔塔可以下岗了"
光阴又几年:06-13 20:31 "6比0谢谢"
廉洁自律:06-12 19:21 "估计是50年最差开局了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422096\">@白羊座TT</a>:三场全负,目前净吞9弹,一球未进。"
月照西楼:06-11 23:56 "阿森纳球迷你们一直黑鸟的控球率,这控球率作何感想,再这样下去阿森纳的球员会失去信心的"
胖子吶:06-10 19:44 "客队角蛋蛋"
广东梅西1:06-09 18:03 "5-1就行庄"
麒麟12375:06-08 19:54 "结束"
猪队长:06-07 19:46 "我们阿森纳是不可战胜的"
YB150948:06-06 14:18 "4比2"
你没看见:06-05 13:38 "还差一个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"
哈哈哈啦啦:06-04 13:59 "2比2 对一半了 哈哈"
江湖夜雨12345:06-03 19:21 "主队给力一点行不行 快点进球吧!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