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咯啦咯咯11:06-27 05:25 "门都没有了"
胡萝卜条:06-25 23:27 "温格"
公告:06-25 01:29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北极123:06-24 05:07 "去那里应该能挣前四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3343456\">@@你_8g1n</a>: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啊哈哈哈哈来:06-22 19:14 "1:2也可以"
And993:06-21 21:04 "三连败 0进球??"
魔人布欧最顶:06-21 03:55 "花最多的钱,挨最毒的打!一亿多买得都是啥⊙∀⊙?3场0进球!阿4纳变成了阿14纳?阿尔特塔真菜[盖被子][捂脸]"
加绒夹克:06-19 23:36 "5.5慌死了"
希_XBK8:06-18 21:51 "阿森纳夏天买的这个个货,咱也不认识啊!"
@你_8g1n:06-17 23:03 "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zzy20200928zzy:06-16 23:51 "够菜啊"
猪队长:06-16 02:48 "阿森纳反超"
光阴又几年:06-15 00:39 "6比0谢谢"
坠翅的大蚊子:06-13 18:36 "耻辱啊!曾经的兵工厂。"
水出新天地:06-13 02:23 "5-0了,应该没球了"
请叫我神棍:06-11 19:58 "不是斯特林的话早就7+了"
球勝:06-11 03:12 "666"
Salen888:06-10 00:13 "就不吹气不气"
77小牛:06-09 00:36 "阿森纳三战积0分,进0球,独吞9个蛋"
你的名字,我的心事_0AuJ:06-08 02:19 "19的控球率带上68的传球成功率,惨啊"